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廢紙的命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廢紙的命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色彩繽紛的世界里,存在着很多事物,像人類,他們很與眾不同,他們可以主宰自己的命運,因為他們擁有思想。但像一張廢紙,說明是一張廢紙,它已經被人類所拋棄,那麼它的命運將會怎麼樣呢?現在就讓我講述一下,一張廢紙的命運吧……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肥紙’,因為我天生就是白白的,所以我的媽媽幫我起這個名字。可惜啊!現在時機不同了,以前是‘肥紙’,但現在已經是‘廢紙’了,多可憐啊!說起自己的經歷,真的令人憐憫。”

  “我的主人?小肥,開始的時候他對我‘一見鍾情’,於是就買下了。我還以為他會對我很好。買回家后,他就把我扔在一邊,對我置之不理,一天的無意中,他終於察覺了我,我還以為他會好好的對待我的,可是我想錯了,他從亂糟糟的房間里拿出了很多彩色筆,幫我‘打扮’,在我的身上畫上亂畫一通,弄得我骯髒極了,身上的傷痕永遠也不能檫掉。這時候,我的心真的碎了。不幸的命運不斷地出現在我的身上,命運交響曲還在演奏着……他並沒有就此‘罷休’,於是就把我扔到樓下,哎!摔得我痛極了。一陣冷風吹過,我只好隨着冷風姐姐,飄到很遠的地方去了,從此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

  很可憐的“肥紙”啊!本來好好的在樹上過着幸福的生活,是上天的安排,讓它碰到了人類,使它變成了一張受到人類青睞的白紙,但令人憐惜的是,它從一張白白的紙張,歷盡滄桑后,竟然變成了一張廢紙。是什麼使它變成這樣子呢?是小肥。從“肥紙”的不幸的經歷來看,我們可以看到什麼呢?對,是人性的醜惡的一面,作為人類,是一種有血有肉的生物,竟然可以對這個手無串鐵的事物做出這種行為。如果這樣的情況再延續下去,那麼,這世界上的環境將會變得怎麼樣子呢?還會有更多的樹木被砍伐,而用來生產“廢紙”嗎?還會出現更多像小肥一樣的人,我們真的狠心嗎?

  那麼,從現在開始,我們就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們要善待紙張,知道嗎?以小肥的行為作為反面教材,從中吸取教訓,做一個不僅令白紙,而且令廢紙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張廢紙的命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廢紙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