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黃婉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  黃婉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夥伴,我的小夥伴叫陳怡林,她很膽小,愛好是跳大繩。

  她的頭圓圓的像皮球,她頭髮黑黑的,眉毛彎彎的像月牙,眼睛亮晶晶的像顆寶石,她的鼻子小巧玲瓏的,她的小嘴特別能說。

  她很有愛心。星期六,我和她在世紀廣場玩,突然,一個小男孩的風箏飄到了一個高年級的男孩旁邊,小男孩正要跑過去撿,可是高個子男孩非但不讓他撿,還說:“風箏飄到我這裡就是我的!”小男孩急得快哭了。陳怡林看見了,就說:“要不我們去幫幫小男孩吧!”我說:“我才不去,幹嘛給自己找麻煩?”陳怡林搖了搖頭,就跑了過去,和大男孩理論起來。我看到了感覺很不好意思,也跟了過去,最終我們成功地把風箏給要了回來。

  這就是我們的小夥伴,一個有愛心的小姑娘,你們喜歡嗎?

  區一小三(2)班  黃婉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  黃婉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黃婉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