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勝似親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似親人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人群中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在困難的時候,總會有好心人給予無私的幫助,當別人有困難時,也要伸出熱情的雙手。

  這幅圖講了:一天,小姑娘一家來到了苗族,他們住在一位苗族老奶奶的隔壁。苗族老奶奶的兒女都到外地去工作了,一年才能回來幾次,都靠小姑娘一家照顧苗族老奶奶。

  有一天,小姑娘放學后,來到苗族老奶奶家,小姑娘一看,苗族老奶奶的床單和被單很臟,心想:老奶奶的床單和被單太髒了,老奶奶年級又大,不好洗床單和被單,那就我來洗吧。小姑娘先把床單和被單抖了抖,然後拿來一個大盆子,把床單和被單放了進去,放上清水,先打了打,再搓了搓,該換水了。正在這時,老奶奶回來了,她把拐杖靠在牆上,過來摟着小姑娘,笑呵呵的說:“小姑娘,你是怎麼洗的呀,這兩個被單和床單很大,就是大人洗,也要使出九龍二虎之力啊。”小姑娘說:“老奶奶,沒關係啦,這被單,床單都被我洗完了,今天晚上您就可以睡乾淨的被單,床單了。”說著說著,小姑娘的臉就紅了。老奶奶說:“真的太謝謝你了,小姑娘,你真是一個好孩子呀。”小姑娘說:“老奶奶,你就別再謝謝我啦。”

  各民族的語言不同,但他們都有一顆金子般的心。他們團結互助,親如一家。

  三年級:龍文倩

您正在瀏覽: 勝似親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似親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