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湖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港位於北京境內,是一處旅遊勝地。那裡風景優美,景色宜人,去東湖港旅遊是我夢寐以求的願望。懷揣着對東湖港的嚮往,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去東湖港旅遊了。五一那天早晨,我們向東湖港出發了,我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驅車來到東湖港,啊!人真多呀!我看見買票的地方排起了長龍。我們排在隊尾,近了,更近了,我們終於買到了票進了東湖港內。首先我們對面出現了一座懸空的木橋,它是由木板和繩子組成的。這座獨特的懸空木橋,可真有挑戰性呀!人站在上面橋面就搖晃起來。下面是一條寬闊的河,河水清澈見底,水草隨着水流的方向奮力的向上生長着,魚兒時而在水中游來游去,時而鑽出水面吐泡泡。橋上不時傳來人們的陣陣嬉笑聲和驚叫聲,驚得魚兒倏地鑽進水裡。我也想體驗一下這座木橋,我站在遊客身後,跟隨着隊伍向木橋走去。膽小的我心驚膽戰的站在橋頭,小心翼翼的向前挪移,人群中的遊客有的還故意用力踏橋,使橋左右搖晃,讓人們發出各種驚叫聲,我也不列外。後來我慢慢鼓起勇氣,心想這座橋對我來說是不堪一擊的,我決心去戰勝它。於是我邁開步伐向橋頭走去,橋果然被我征服了。

  然後我們又踏上了上山之旅,山兩旁的桃花開的真漂亮呀!花瓣呈粉紅色,猶如女人臉上塗抹的胭脂。我們爬到半山腰,向後一看,人群向小螞蟻一樣慢慢的移動。在看兩旁的山,怪石嶙峋,山間雲霧繚繞,景色優美。我們繼續向上爬,終於爬到山頂了,站在山頂放眼望去,群山連綿、綠樹依依,山間點綴着各色的小花兒。我不禁被眼前的美景驚呆了,一陣涼風襲來,樹木在林間擺動,似滾滾綠波蕩漾在山中形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真是美不勝收。

  我沉醉在了東湖港的美景中,我愛東湖港,更愛東湖港的美景。

  河北保定容城縣溝西小學三年級:張梓堯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