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開心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開心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第一次知道開心網是在大舅家裡,那天晚上,我看見大舅打開了開心網,大舅告訴我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遊戲網站。我看見裡面有什麼“搶車位”啊,“開心農場”、“踢屁屁”、“教父”等小遊戲,我立刻被迷住了。於是趁信息技術課自由活動的時候註冊了開心網,我在裡面玩了很長時間,覺得非常好玩。 

  媽媽知道以後,堅決反對讓我玩開心網,因為媽媽曾經說過任何網絡遊戲都會毒害人的思想,我聽了以後,覺得有理,就不玩開心網了。 

  但是,2009年5月24日這一天使媽媽再一次為我失望,因為我又玩起了開心網。 

  今天早上,媽媽、大舅和舅媽去遊了兩個小時的泳,我就在這兩小時的時間裡玩了開心網.過程是這樣的:媽媽他們走後,我先寫了會兒作業,後來實在按捺不住了,玩起了開心網,我先玩了“搶車位”,之後玩了“教父”,最後玩了一會兒“踢屁屁”。這段時間中,我一直忐忑不安,怕被大人發現,有種做賊的感覺,玩完了之後,我把歷史記錄清理掉了,但仍然露了狐狸尾巴,被大舅發現了,大舅告訴媽媽我玩了開心網,那時媽媽還不相信,可見媽媽多麼信任我啊! 

  晚上我回來之後,媽媽突然問我有沒有玩開心網,那一刻,我猶豫了:是騙媽媽,還是承認錯誤?最後我選擇了後者,承認了錯誤,我流下了眼淚,是後悔自己不應該玩開心網的眼淚,媽媽教育了我,使我明白了一個人失去別人的信任是多麼可怕的事情,也使我明白了千萬不能自欺欺人。最後,我發誓永遠不再玩開心網和遊戲了。 

  現在有很多叔叔阿姨和上班族們都在玩開心網,你們知道嗎?開心網已經被列為“中國十大屏蔽網站”居首位!我希望開心網和各種遊戲網站能永遠消失在地球上,拯救那些沉迷在開心網裡的叔叔阿姨、上班族和我們這些小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我和開心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開心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