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湖醋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湖醋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去了東湖醋園,在醋園裡講解員阿姨給我們講解了醋的知識,回答了我們的問題,我們跟着她了解了山西醋的歷史和製造工藝。 

  我們先走進一間陳釀室,講解員阿姨告訴我們醋是由高粱、大麥做的。醋泡黃豆可以降血壓,醋泡花生米可以治心臟病……我還聞了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的醋。在這裡最老的醋是五十年代的醋,揭開蓋子向里看,醋已經很稠了像粥一樣。在這些裝老醋的小罐子的後面,用來盛醋的的容器真令人驚訝,每一個罐子都有成人那麼高,裡面能裝一噸醋。 

  當我們走進做醋的工作間,一股刺鼻的酸味迎面撲來,講解員說:“這裡就是做醋的地方,雖然很酸,但是可以預防感冒,還可以治感冒了,大家慢慢的呼吸就可以了。”我一聽趕緊按講解員阿姨說的做,可真酸啊,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講解員阿姨還告訴我醋的製作過程是由蒸、酵、熏、淋、陳五步完成的。 

  我真高興呀,不僅明白了關於醋的很多知識,而且還預防了感冒。

您正在瀏覽: 游東湖醋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湖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