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上海科技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上海科技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去了上海科技館。在那裡,懂得了不少知識,還玩了遊戲別提有多高興了!現在,就聽我一一道來吧! 

  一來到科技館,我和爸爸買好票后,就去了兒童科技園探索人體。我們先來到了腦,裡面的解說員給我們說了很多關於腦的知識:我們的每一個思想和動作,都是由腦來支配的。腦比任何已發明的電腦都複雜得多,它使我們能夠思想、說話、聽、看、感覺和活動。它不分晝夜,從不休息。腦由億萬個神經元或神經細胞組成,神經元沿着脊髓將數以百萬計的信息輸送到腦。當這些信息或神經信號傳到腦,腦將它們加以整理,又沿着神經向身體其他部分發出指示。 

  接着,我又去了心臟、胃、肝、肺…… 

  機器人世界 

  機器人世界的人非常的多,有的在和機器人下棋,有的在看機器人跳舞,還有的在控制機器人玩。我在那裡看到有和機器人比賽打乒乓球這個項目,便急忙衝到那裡排隊,終於輪到我了,我激動地走到台前就和機器人PK了起來,經過一番激烈較量,儘管機器人發了比較刁鑽的20個球,我還是穩穩地接住了13個。 

  智慧之光 

  在那裡,不但可以觀察,還可以動手操做,親身體驗,在參與中體驗快樂,在快樂中感悟基礎科學。在展區里,我模擬滑雪、射門、海中航行,體驗了一回“高空騎車”。在高高的鋼絲繩上騎車,我的心裡既緊張,又高興。 

  在這個展區里,我還觀察到了龍捲風是怎樣形成的;一個水龍頭,沒有連接水管,卻能“嘩嘩”地流出水來;一個盆子,裡面裝着水,你用雙手去摩擦兩邊,就會濺出水花……許許多多的為什麼我暫時還弄不明白,但我知道,只要好好讀書,總有一天我會知道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去上海科技館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上海科技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上海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