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星期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15 星期三
今天去了碧津公園,異常的美。人不是很多,有幾分寧靜,加上昨天剛下過雨,所以空氣十分的清新,水也異常的清,鳥兒不時穿梭在竹林之間,也間或掠過水麵,並不十分地熱鬧,但看得出來它們十分的高興。樹幾乎全是常青的,行走其中,涼爽而沁人心脾,實在是一件樂事。又登上了碧津塔,我一個人上去的,也只有我一個人,登塔並沒有多大的樂趣,風景也並不是很美,我也只是想玩而已,其餘的都不在意了。塔只能上到8層,而周圍的樓卻幾乎與塔一樣高了,所以在8樓之上並不能看到怎樣美的風景,只能是一些高高低低的樓房,被一層薄霧籠罩着,更增加了幾分朦朧的感覺。風也不是很大,幾乎有點小了。跟別處相同的大約就是柱子上還有欄杆上到處都有被各種各樣的人用各種各樣的方法刻上或寫上去各種各樣的字和其所表達各種各樣的意思。這一點與所有的名勝古迹大約都是一樣的。所表達的意思無非有兩個,一,是某人於何時到此一游,以證明自己到過這裡;二,則是某某與某某的愛情,以希望能天長地久或向別人能知道。這或許又是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吧。而這卻又不能有什麼用,除了破壞風景之外沒有什麼別的功能。又轉了一圈,就回來了。
回來又四處逛了一圈,來了的同學幹什麼的都有,準備考計算機的、準備自考的、準備輔修的,唯獨我什麼都不做,倒浪費了不少時間,看到同學在別處實習發表的文章,自己更加責備自己,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了。一個寒假,什麼都沒有得到,整日的渾渾噩噩,如行屍走肉一樣。自己既沒有輔修,也沒有自考,也不打算考研。若再這樣,又怎能見江東父老呢。慚愧慚愧。
寒假生活一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