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星期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三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校園裡有幾棵與眾不同的大樹。春天人家發芽長葉,而它是枯黃落葉;夏天人家樹葉茂盛,有花樹已開滿枝頭,香氣芳香,令人陶醉,而它們老葉才剛離開。

  這幾棵樹真奇特!

  前幾天全是枯黃的落葉隨風飄揚,滿空旋轉,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地上則鋪着一條金閃閃的地毯,走在上面發出沙沙的聲響,像一首夏之曲。原以為落葉歸根了,樹枝便孤單了吧。便從樓上向下望,則大吃一驚,因為不知何時,上面已經長滿幼小,嫩綠的生命,長滿枝頭。在微風的撫摸下,搖擺着那短短的秀髮,露出一臉微笑。

  剛離去的落葉還未長眠,則又有新的代替它們。落葉是否會傷心難過呢?它們是否會覺得樹枝的無情與無義呢?它們是否會覺得自已的不值呢?

  不,不會的。因為它們知道生命的規律,它們知道新事物總會代替舊的,更何況自已死後化作資源來滋養新生兒,有何不值,有何傷心?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湛江雷州市龍門三中初二:李五妹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