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色星期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三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他把我們當神,說只有學習好才是驕傲,那才是附中的學生,附中只能有這樣的學生!我很不高興,我知道學生也有比成績重要的東西存在,只是他們都不知道。 

  先是在班會上批評了聽寫不好和作文沒按照要求寫得人,倒霉!兩次都有我,雖然有好多人都被點了,但我總覺得,批評總是不好的!但是沒辦法,下課還要留下來訂正,作文還要重寫。花了點時間把聽寫訂正好了,收拾了下書包,下樓了。 

我猜想洛肯定走了,又要我一個人等車,感到了無聊。快到車站時,看到了一輛7路,我想我是趕不上了,果然,我到時,它已經走了。 

  有些事情是命中注定的! 

  等了一會兒,風吹得很到,我又盼來了輛7路,心想着是來了希望,接着有忙着趕上他它。在附中車站,7路是最難上的一種車,學生太多了幾車都裝不完我們,剛好又碰到兩個胖子,力氣大不說,又佔位置,擠了半天,我還是沒上去,無奈,只求下輛早點來。 

  終於又來了一輛,我已經開始激動了,控制不住,我想我一定要上去,否則又要挨凍了,而且也沒有陪。終於是上來了,我放下了心,在擁擠的車上度過了幾站,人下得差不多了。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一個人,她坐在我的右邊,剛從零班來的。我們之前也說過些話,見了自然也要打招呼。不過,有很多時候,我見了同學,不熟得就當作沒看見。之後,我們聊了些,那段時間我覺得很快,不禁是應了我剛才說得那句話!如果不是因為訂正,不是擠不上車,我也不會碰到同學,和她又更近地交流了。她問我,我們的班主任到底凶不凶。我知道她剛到,很多事都不知道,又剛碰到班會,又正好是班主任發火,看似老師變得有些恐怖。我沒有說實話,其實也不算實話,就是自己的真實想法,我不想告訴別人,除去和我一樣厭煩了班主任的人,比如現在的同桌。我和她在班會上就老寫班主任的無聊。如果要我說實話,班主任確實不是凶不凶的問題,而是變態的問題,我受不了他整日的嘮叨,整日把我們看成是一種學習的機器,當然,不只是他一個人,一定也有別的老師吧! 

  不知不覺就發現我打了好多話,我還要寫作業,可我不想,我在用爸爸的筆記本電腦,其實他是讓我學習時用下,怕我在家裡的電腦學習時上網,可我不想學了,學得也沒勁了,先不管什麼作業,先說些再說。 

  母親進來又出去,不知道她要幹什麼,電腦打開又關上,我的思緒被弄得很混亂,但我來是要說很多,我的高中一定是場悲劇,我是悲劇的女主角,可我不想當主角! 

  每一次班會都要說很多,彷彿所有不好的學習習慣我都要想到自己,我就是這樣一個散慢的人,連我自己都受不了,更別提別人了。 

  因為整日的鬱悶,我實在受不了,還要背書,晚上的日子要怎麼度過呢?總不能總說些沒用的話來宣洩情感吧! 

  我想我要結尾了,我第一感到在電腦上打文章比起寫要輕鬆得多,但我不能總這樣,這樣母親會知道的。就這樣了,我這篇思緒萬千的文章最後將以一個祝福自己的 話結尾,那就是:我希望我會一天比一天過得更好!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寫這篇文章,你們不知道答案的,如果你們想知道,我只說,我太鬱悶了,也要有放縱的時候…… 

  2007.12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