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公園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蔡傑豪

  夏天的一個星期日,媽媽帶我到東湖公園去玩。

  一進門,我看見一個漂亮的大花壇,花壇的周圍擺滿了一盆盆金黃色的菊花和紅色的雞冠花。花壇後面有十幾塊奇形怪狀的岩石,有的像大大的雞蛋,有的搭在一起像一張奇怪的大嘴,我很喜歡站在那巨大的蛋石前照相。花壇的右邊有一座山羊雕像,它右手拿着一束花,左手高高舉起,好像在歡迎我們。花壇的左邊是一個大湖,湖裡一群鱗光閃閃的金魚,有黃色、橙色、銀白色,還有黑色。我向湖裡撒了一些魚食,金魚們龍爭虎鬥地搶着吃起來。我把魚食全部撒下去,金魚們把魚食吃光就遊走了,湖面又平靜下來。湖邊的柳樹碧綠,,柳枝垂在湖面上顯得很美。遠處,幾隻遊船在清澈的湖面上慢慢行駛。遊船的船頭有一支水槍,水射中了機器,就會噴出長長的清水。岸上,人們拿着遙控器操縱着湖面上的電動玩具船,看誰開得快。

  啊!公園又美麗又好玩。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