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湖公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公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八月的平湖,陽光燦爛。今天下午,涼爽的秋風把我們一家三口帶到了美麗的東湖公園。一過湖墩橋,便看見“東湖公園”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引人注目。走進公園,左邊栽種的三棵楓楊樹,像三個大巨人,一直把守在門口。右邊有個半圓形的花壇,鮮花盛開,有菊花,有紫茉莉······五顏六色、千姿百態。最讓人喜歡的是那一串紅,遠遠望去,彷彿就是一片燃燒的紅霞。我們沿着水泥鋪成的山道,拾級而上,來到了水池邊。只見輕輕的池水裡,有幾條小魚正在自由自在地遊動,小水池的西邊是一座彎彎曲曲的九曲橋。站在橋上向下望,水面上還有一條石雕龍,兩根鬍鬚翹得高高的,身穿一身白色的衣服,尖嘴朝上,噴射着水花,灑落下來,像一串串晶瑩的珍珠灑向湖面,激起了點點波紋。離九曲橋不遠的地方便是幾座相連的假山。那些石頭有的像山羊,有的像灰兔,有的像小猴······十分有趣。在假山背後,樹木成蔭。松柏挺拔,枝葉茂盛;清秀的垂柳誰風起舞。啊!我想:再過幾年,東湖公園會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東湖公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