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民公園一日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民公園一日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勞動節到了,我們全家去南寧旅遊。

  那天早上,我一骨碌起了床,爸爸說要帶我和堂妹去人民公園玩,我和堂妹聽了樂呵呵地笑了起來。

  來到人民公園,我們看到爺爺、奶奶們在打太極拳、唱歌、拉二胡。這時,公園裡的遊客越來越多。嬸嬸便帶着我們來到了兒童樂園。我們先去玩“海島大戰”。哇,好涼爽啊!接着我們便去玩“磨盤”。上了磨盤,它開始轉動了,首先是輕微的轉動,隨後越轉越猛,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我暈頭轉向,問堂妹:“你暈嗎?”堂妹調皮地說:“不暈,我覺得很好玩。”不知不覺,三分鐘過去了,磨盤停了下來。最後,我們去玩“飛碟車。”上了飛碟車,嬸嬸踩着踏板,我和堂妹欣賞周圍的風景,頓時,我往下一看,飛碟車怎麼爬得那麼高,我心驚膽顫。快到終點時,我說:“謝天謝地,終於到終點了。”我真的快要變成“空中飛人”了。

  這可是我第一次到人民公園,明年我還想去。

  三年級:樊映霞

您正在瀏覽: 人民公園一日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民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