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數學大戰》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大戰》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們班很流行一套漫畫書,名叫《幻想數學大戰》,共有20幾冊。而我也很喜歡看,媽媽卻不買給我哦,我只好去向同學朋友借。

  《幻想數學大戰》講的是小學生拯救數學世界的故事。雖然這是漫畫書,但是每節都有好幾個知識點,最後都有總結。它讓我原本有些枯燥的數學變得充滿樂趣。

  看了《幻想數學大戰》之後,知道了主人公是一個叫“知修”的小男孩,上三年級還不會背乘法口訣。但有一天,他遇到了來自數學世界的乘法魔法師“美娜”,“美娜”為了激活X騎士的能力,而來到科學文明世界,來尋找拯救陷入戰爭的“數學世界”,沒想到負數軍團長“阿修羅”發現“美娜”的蹤跡,不想讓X騎士能量爆發,重新封印“無理數”造出的怪物。所以一場關於數學世界的生存戰爭,就要爆發了!雖然有些知識我沒有學過,也看不懂。但我知道裡面打架是這樣的:2乘X=6,求X是多少?就把6÷2=3。不但如此,書中的內容也很搞笑。

  因此,我推薦大家都來讀一下《幻想數學大戰》,相信你們也會受益匪淺。

  五年級:董亦樵

您正在瀏覽: 《數學大戰》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大戰》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