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一陣涼風吹散了夏日的炎熱,清爽的氣息散布到大地的各個角落——秋天來了! 

  清晨,太陽還未從群山後露出笑臉,大地開始從沉睡中醒來。早起的人們,已經能感受到久違的清涼了,晨練的人們將那件無袖的背心換成了長袖的衫褲,一些老人甚至還套上了薄薄的毛衣——秋天真的來了! 

  漸漸地,太陽升起來了,它紅得那麼透徹,那麼可愛,卻一點兒也不刺眼,全然沒有夏季太陽的張狂。溫和的陽光斜斜地灑在樓群中、樹林里、草地上,映出一個溫馨而又平和的世界。兩隻小鳥快樂地掠過天空,它們也在享受着秋晨的柔和和愛撫嗎? 

  春日百花盛開的景色不見了,夏天濃濃淡淡的翠綠消失了,那浮躁的喧鬧一下子都蕩然無存了。大片大片的梧桐葉子漸漸變黃了,落在地下,融入泥土。有人會感到惋惜吧,然而,“落葉滿天舞,猶如花間蝶”,如果,你為它惋惜,不是因為它的不幸,而是因為你對它還不了解。秋葉的落下,它不是代表着死亡,而是代表着一種過去生命的成功和成熟,代表着一種未來生命的蘊育和新生!秋葉,用自己的落下,為明春的燦爛提供了生長的養料:“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這不就是秋天最美的靈魂嗎? 

  這是一個普通的秋天的早晨。也許,步履匆匆的人們並未太多地注意過它,可是,它的美卻像無聲的絲雨,已經滋潤了每個人的心田。在這個豐收的季節里,未來的種子,早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心底,開始孕育!

您正在瀏覽: 秋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