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秋高氣爽的早晨,藍天碧綠,太陽喜洋洋的從東方升起,在陽光懂得照耀下,金燦燦的菊花正向我招手,還有的向我點頭示意。花園裡的美人蕉也像公主一樣,飄着她那輕盈的舞姿。

  我起床后,向後窗望去,樹上全掛滿了紅燈籠。哦!原來柿子熟了。我迫不及待地采了一個,嘗上一口,太甜了,簡直比蜜還甜。我走在道上,一股股誘人的桂花香撲鼻而來。瞧,田野里,一大片一大片滿是金黃色的水稻,黃澄澄的玉米,真另人羨慕。向上看,鳥兒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像在唱金秋詩歌。樹葉也枯黃了,一陣秋風吹過,樹葉像偏偏起舞的蝴蝶,紛紛落在地上。拿起一片,摸了一下,便想起“化作春泥更護花”的詩句,它雖然已經死去,但它孕育了新的生命,為來年新生的小草莫定了良好的肥沃土壤。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不由地想起,還要去上學。便急急忙忙地背起書包,向學校奔去。時間還早,就讓我先欣賞一下美麗的校園吧!看,小草雖然已沒有以前那樣綠,但黃色的枯草和綠色的小草和在一起,卻像一條鮮艷的地毯,同學們還在上面追逐嘻戲呢!

  花園裡的噴泉,也不時地噴出瀑布,水柱,水花濺起等奇形怪狀的樣子,好玩極了!這時的樹,枯乾巴巴的。手摸上去,粗糙的,還不時地分裂成好幾份。只聽見人們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我看是“一之計在於秋。”因為秋天是成熟的季節,是豐收的,是人們享受一切果實的好季節。

  秋天有千姿百態,惹人喜愛的秋葉,也有美滿的果實,我愛它們。但我更愛這充實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