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充滿整個秋天的是一種緊張、美妙、悠揚的旋律。這些旋律好像都顯露在秋天陽光明媚的早晨。 

  剛進入秋天的初晨。一覺醒來,似乎世界全都變成了金、紅色的:楓葉染上了火紅的秀髮,遠遠望去好似燃燒着一團熊熊的烈火。田地上,水稻金燦燦的逼你的眼。果園裡,鴨梨掛滿枝頭,好像一個個金葫蘆;柿子漲紅了臉,好像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石榴咧開了嘴,好像在衝著你傻笑;黃澄澄的香蕉彎着腰,好像在歡迎來人的品嘗…… 

  一大早呀,便可以聽到鐮刀割水稻的聲音,“嚓嚓嚓——”的。看吧,在鄉下的田野里,許許多多的農民已經出來收割水稻了。一陣風兒吹過,那些水稻舒展着身體、抖擻着精神,在秋風中洋洋得意地擺弄着自己的身姿,好像在笑說:“我準備好了!我準備好了!快來收割我呀!”沒過多久,一滴滴的小水珠從他們的額頭上滾落下來,他們的衣裳便沾滿了辛勤的汗水。他們只擦掉汗水,接着又埋頭苦幹了。他們似乎抓住了每一分一秒的時間。 

  地上的草叢中,蟋蟀、蟈蟈、油葫蘆等小蟲兒都迫不及待地唱起了秋天交響曲。天空里,一群一群的大雁向著南方成群結隊地飛去,呼朋引伴的飛鳴聲與蟲兒們的交響曲應和着,組成了一篇悠揚的樂章。 

  真是“我言秋日勝春朝”呀!我要大聲地讚美這個夏與冬之間的黃金秋季。

您正在瀏覽: 秋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