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秋晨 標籤:秋晨作文

  秋天的早晨是炫耀的,它代表着希望。菊花含羞待放着,彷彿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在雨中靜默着。在為這個秋晨添加一種顏色。微不可弱的薄霧在高大武威的山峰間上徘徊着,彷彿在尋找什麼。可能它是邀請山峰哥哥一起為秋晨跳舞吧?露珠照亮着大地,又為這個秋天增加了一絲溫暖。路間瀰漫著淡淡的霧氣,像一層薄紗,籠罩在大地。所以的一起都融入在空氣中了。初升的太陽又為這個大地灑上了一層金輝,樹葉上、花瓣上,晶瑩欲滴的露珠閃爍着。我不得不被這個景色給吸引。他們都說:”夏天是熱情的,春天是溫暖的,冬天是寒冷的,而秋天是盛滿的。“不、我不這樣認為秋天它是火黃的,它是給予人生命的,它是送人希望的。我愛秋,愛它的一切,它是純潔的,沒有污點,只有純潔的心在跳動。秋晨配上潔白的菊花,它又成了一道風景線。秋天它陪伴着我一起度過心痛的日子,過去了。每一天,每一點讓我化做蝶兒飛向空中,找尋屬於我的秋天。

  初一:嫣蝶

您正在瀏覽: 秋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