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發現 

  前幾天晚上,我做了個夢。但醒來后一點記憶也沒有,我努力的回想這個夢,卻怎麼也記不起來。我疑惑了,為什麼剛做的夢這麼快就忘了,但上次做的到現在還記得一清二楚。這是因為什麼呢?我一定找出答案來。 

  起先我並不急得問人,而是又過了一個晚上,看剛做的夢還會不會這麼快就忘了。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起床就忘了。我問家裡人,他們不是不懂,就是不清楚。我遇難了“我怎樣才能找出答案來呢?”“啊,有了,上網查找不就有了嗎!”便打開電腦,在鍵盤上敲了幾敲,只見屏幕上出現這麼幾個字:沒有任何線索。我生氣地說:“誰說現在科學發達,連這麼一個小小的問題都解決不了。”“到圖書館去找吧,那裡藏書豐富,一定有你所找的答案。”媽媽好心的給我提建議。我摸了摸後腦勺,說:“我怎麼沒想到這條呢!”我推來自行車,就向圖書館的方向騎去。在圖書館里,我找找這本,翻翻那本,都沒找到所找的答案。最終在一本《十萬個為什麼》里找到了答案:一個人平時見到的和不注意到的,由於大腦強大的刺激,而睡着時回想就比較弱,所以在我們睡着時在我們眼前出現一副新的景象,這就是我們有時做的夢記得清,有時記不清的原因。我終於找出了答案,太棒了。 

  古人說:“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多次的查找,終於感受到經過努力后的滋味——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