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仙子彩星找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仙子彩星找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漸漸地,彩星長大了,她心想:我這麼漂亮,也該有一個華麗舒適的家呀!於是她收拾好行李,興高采烈地上路了。她最先遇到了玫瑰花,玫瑰花可是驕傲的花公主。彩星想:玫瑰花身上有尖尖的刺,肯定會刺傷我驕嫩的身體,不行不行,不能住進去。她頭也不抬就走了。 

  緊接着碰到了黃水仙,她走進屋裡一看,“喲!這也太普通了,你家太丑了!根本不值得一住!”彩星譏笑黃水仙。黃水仙聽了十分傷心,難過地哭了起來。 

再往前走一點,蘋果樹花正在前面梳妝打扮呢!彩星心想:蘋果花還挺漂亮,我就住這兒吧!誰知她剛住進去,一陣風吹來,就把“家”吹走了。“這怎麼能行?你太脆弱了。”彩星搖了搖頭。 

  就這樣,一直到了冬天,彩星還是沒有找到她的家。“啊,好冷啊!”一陣寒風吹來,彩星凍得瑟瑟發抖。 

 “彩星,你怎麼了!”這時,一旁的碗豆花姐姐問她。“我……我……”彩星抽抽噠噠把事情的經過講了一遍。碗豆花微微一笑,撫摸着彩星的頭說:“彩星,這是你的傲慢造成的呀,幹嗎那麼挑三揀四呢?其實每一朵花都是你的家啊!”“嗯……我知錯了。”彩星漲紅了臉。“先來我家避避寒吧!”碗豆花把彩星拉進了屋。 

  第二天,彩星又踏上了找家的旅程,她要去尋找真正適合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花仙子彩星找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仙子彩星找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