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春攜着她那特有的溫煦,像潮一樣地湧來時,那感覺也能讓人斷魂; 

  春,就像是一支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畫筆。新綠、嫩綠、鮮綠、翠綠,滿眼的綠色呀,溫柔着我們的視線。還有那星星般閃爍的一點點紅、一點點黃、一點點粉、一點點紫呀,也驚喜着我們的目光。  

  於是,我開始在家鄉的春天裡漫步。 

  一陣風吹過,我覺察到是春的到來,看!春正忙個不停。她所到之處,處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漂亮極了。那綠色彷彿更綠了,那紅色彷彿更紅了,那紫色彷彿更紫了......我彷彿看到了,花在笑,草在跳,樹在動,木在跑。整個小村莊都被“春”用神筆裝扮得像個世外桃源似的,所有生命都在開慶祝會,好像是在為春天的到來所慶祝的。 

  這時候,你會聽到“嘩啦啦,嘩啦啦”的聲音從耳邊經過。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溪流在歡快的歌唱,那聲音真叫人忍不住閉上眼睛靜靜地傾聽着那美妙的音樂。樹上的花朵偶爾落下幾片小花瓣,飄到了溪水中,隨流水流向遠方,去欣賞那一路上春姑娘所作的作品。 

  太陽灑下柔和的陽光,讓花草樹木擁有更多的關愛,而這個充滿暖意的小村莊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是那麼的生動活潑,那麼的可愛,就好像是一個調皮的小孩子似的,這就是家鄉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