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鯉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鯉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裡的鯉魚

 浙江省 新昌南明小學四年級(4)班 章琦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在秋天的絲絲涼意中,我又一次來到了美麗的大佛寺。在綠寶石般的河面上,嵌着斑斑點點的紅色,那是一條條活蹦亂跳的大鯉魚。這裡的魚每條都很肥大,而且還很悠閑的在水中嬉戲。

  我為了逗引紅鯉魚,拿出了還沒吃完的半個麵包,掐下一小塊扔進水裡,立刻受到了魚兒們的夾道歡迎,兩條鯉魚並架齊軀,一條鯉魚先勝一籌,一躍而起,眼看要搶到了,另一條來了個神龍擺尾。兩條鯉魚紛紛落入水中。這時一條鯉魚把嘴張,毫不費力的搶到了麵包。其他追麵包的魚像泄了氣的皮球,回頭往旁邊散去。那條搶到食物的鯉魚一副得意的樣子。

  看着它們爭搶的樣子,我再掐了一小塊麵包,一個高拋,往水的中央拋去,向四邊散開的魚看到麵包,一下子又興奮起來,發瘋似的向中間游來,排山倒海似的向這一塊小得可憐的麵包四面出擊,把它圍了個水泄不通,一條機靈的鯉魚從水裡一躍而起,一口就把麵包吞了下去,而其它的魚只好可憐的向四周遊開,一會兒又聚集在一起,靜靜的等待着。

  這一次,我掐了塊帶有火腿腸的麵包,當然不會那麼容易讓他們搶到,我使出全身的力氣,用力一扔,把它扔得遠遠的,一條鯉魚像早就埋伏在那裡似的,麵包不偏不倚剛好落入它張開的口裡。緊接着我把一大塊麵包扔了下去,幾條鯉魚游過來搶這塊大麵包,拔河比賽開始了,幾條鯉魚你爭我搶,誰都不願放棄這塊美食,最後把大麵包四分五裂,它們這才心滿意足的遊走了,肥胖的身子在陽光下閃着金光。

  秋天裡的鯉魚真是太有趣了,下次我一定再來喂你們好吃的麵包。

  指導教師:俞曉紅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鯉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