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芳草鮮美,讓人流連忘返。雖然家鄉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百花盛開的春天。

  冬妹妹走了,春姑娘來了。小花在向我們招手,小草在向我們點頭,柳樹擺動着腰肢,大樹展開雙手微笑着歡迎我們走進這美麗的春天裡。河裡的冰化了,但是小河像往常一樣清涼涼的流淌着,還有一群小鴨子在河裡嬉戲、玩耍,這時我的腦海里想起了,詩人的:“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大雁是春天的第一批觀賞者,他們經常排着整齊的隊形從空中飛過。它們從南方歸來,第一個向我們傳遞春天的氣息。小燕子,喜鵲都出來了,唧唧喳喳,聊個不停,百靈鳥在樹上唱起了優美的歌曲,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我愛我的家鄉,但我更愛家鄉的春天。

  五年級:溫思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