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和鯉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和鯉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美麗的大池塘里長滿了綠油油的水草,這裡生活着一隻小烏龜和一隻小鯉魚,這隻小烏龜天天背着一個重重的、黑乎乎的殼,游起來慢吞吞的,而小鯉魚穿着一身金光閃閃的衣服,勻稱的身材,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 

  這條小鯉魚一天到晚趾高氣昂,瞧不起難看的小烏龜。有一天,鯉魚又碰到了小烏龜,就把頭抬得高高的,對小烏龜說:“小烏龜,你天天背着一個又重又黑的殼,醜死了,你看我,一身魚鱗金光閃閃,漂亮吧!”小烏龜看了它一眼,低着頭,慢慢地遊走了。 

  一天,水裡來了一條兇惡的水蛇,它把罪惡的眼光投向了美麗的小理由,慢慢的向鯉魚游去,一口就很很地咬住了鯉魚, 鯉魚拚命甩它的尾巴,大聲叫:“救命,救命”小烏龜聽見了,連忙衝過來,一口咬住了水蛇的腦袋,水蛇抵擋不住,就逃跑了。 

  小鯉魚心裡慚愧極了,對小烏龜說:“謝謝你小烏龜,我不該嘲笑你的。”小烏龜說:“不用謝。”後來,它倆緊緊團結一起,兇狠的水蛇再也沒有機會下手了。 

  指導老師:周紅梅

您正在瀏覽: 烏龜和鯉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和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