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春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在外面,春風吹拂着柳絲,柳絲擺動,美麗極了。這時,天下起了濛濛細雨,雨雖然不是很大,可是看對面的東西總是看不清,像隔着紗一般。不久,雨停了,霧也散了,被滋潤的大地顯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小草從被開化的土地里鑽出來,小樹重新挺直了它的樹榦,過了一冬的小鳥終於肯離開那暖和的窩了,飛進那充滿生機和奇妙的春天。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了八一廣場。八一廣場早已是人山人海了,被冰雪沖洗了一冬的八一紀念碑又重新展現了它的雄偉;被冰雪覆蓋了一冬的水幕電影又重新開幕了。啊!春天的腳步已經踏遍全南昌了。 

  春天,一個美麗的季節,一個充滿生機和奇妙的季節,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景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