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七飛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飛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雖然是陰天,還下着雨,但是我特別高興,因為神舟七號飛船發射升空了!在這幾天里通過電視、書本,學到了許多航天航空的知識。 

  9月25日下午放學回家,我飛快地做起作業來,剛寫完作業,爸爸就打開了電視,只見挺拔的長征二號運載火箭猶如擎天柱,高高的矗立在發射台上,緊緊依偎在固定塔的懷抱中。 

  神舟七號載人飛船里載的是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宇航員叔叔,他們將帶着全國人民的希望和祝福飛向太空。 

  21時10分,“五、四、三、二、一,點火!”隨着指揮員的聲音,我的心跳不斷加快,只聽“轟”的一聲巨響,長征二號運載火箭噴出火龍,在驚天動地的呼嘯聲中拔地而地,把神舟七號送入了太空,我的心也隨着神舟七號飛向太空。 

  飛船發射的場面非常壯觀,我們全家人一邊看一邊議論,興奮極了。 

  21時33分,神舟七號飛船進入預定軌道,神舟七號飛船發射成功了,作為一名中國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 

  我高興地喊了起來:“三位宇航員叔叔真是了不起,我要向他們學習,長大也要成為一名宇航員,登上太空,為祖國爭光,成為太空英雄!” 

  媽媽笑着問:“你不是想長大以後當一名老師嗎?” 

  我也笑了:“改了,當宇航員了!”

您正在瀏覽: 神七飛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飛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