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趣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趣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那一幕時,就不禁要“噗哧”一聲笑出來。比看了搞笑節目還要開心。

以前,我們都只能窩在家裡,想出去運動,卻沒有地方和同伴。晚上到了,即便是出去走幾圈,也不能盡興。最近,居委會像是看穿了我們的心思,居然建設了一個公園。這公園很大,中間都有石板路相通。公園有一個跳舞的廣場,還有一個涼亭,涼亭的兩邊都等距離安放着鍋口粗的柱子。每兩跟柱子中間都有長凳,供人們休息。涼亭走出去,就是一塊空地。空地的前面有一排位置不同的小柱子,竹子的排列彎彎曲曲,每一級階梯的旁邊都設有柱子。河面上也有幾塊石板,可以從河的這頭走到河的那頭。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到公園裡來看看,在看了幾條狗撒歡后,我覺得沒什麼新鮮的,轉身想走。忽然,響起了一片笑聲,我被笑聲拉了回來,想看看是什麼東西。一看之下,我也笑得直不起身來。

只見一個人拉着寵物過來,我原以為也是一條狗,誰知向下一看,竟是一頭黑白相間的小豬!這下,我可不想走了。小豬身上黑一塊,白一塊,走起路來屁股一扭一扭,一條豬尾巴在身後擺來擺去。我不禁也跟其他小孩一起跟在小豬後面。主人把它牽下了階梯,準備走河上通道。主人牽着小豬,小豬一躍到了第二個石板上。主人繼續牽着走,我們以為他們會這樣平平穩穩地過去了,雖然已經沒有什麼新鮮感了,但我們的眼睛還是一直盯着小豬。小豬來到一塊石板前,大概認為自己的技術已經夠好了,它想跨過兩塊石板中間的空格。可是,它那小短腿怎麼跨的過兩塊石板之間的空格呢?所以它的一隻前腿,就踩在了水裡。這下,小豬的身體失去了平衡,他東倒西歪,而主人也沒有注意到。最終小豬撲通掉進了水裡,不過主人牽着繩子,所以小豬並沒有沉下去。而是肚子朝上,半個身子浸在了水裡。它的四肢胡亂撲騰着,但還是無濟於事,它發出尖叫。主人終於注意到了它,猛地一提繩子,小豬帶着一身水上來了。身上的水一滴滴往下掉,就好像是一隻落湯雞一樣。我們在旁邊觀看的人,都大笑不止。

這小區的公園裡,趣聞還真多啊。我一定要多多出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趣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趣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