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油,你能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你能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體育課要跳繩三百下。我自言自語道:“要跳三百個呀!我能行嗎?”排在我後面的同學說:“加油,你能行!”

  開始跳繩了,我緊張地跳了起來。“1、2、3、4、5……250、251……”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感覺自己快堅持不住了。體育老師卻堅定地看着我說:“加油,你能行!”一股溫暖的力量支撐着我,我終於堅持完成了跳繩三百下。

  在我幼兒園的時候,看着高高的滑梯,我寒怕極了。老師說:“加油,你能行!”我勇敢地滑了下來。

  在我獨自睡覺的時候,我心裡想:要是有大灰狼,怎麼辦?媽媽說:“加油,你能行!”於是,我甜蜜地睡著了。

  在我到醫院打針的時候,看着一片哭叫的孩子,我退縮着往媽媽身後躲。爸爸說:“加油,你能行!”我忍着疼一聲都沒哼。

  在我住校的時候,我又哭又鬧,怎麼都不肯。爸爸媽媽一起抱着着我說:“加油,你能行!”雖然爸媽不在,但老師一直誇我很優秀。

  在我最初學自行車的時候,由於掌握不了平衡,總是摔跤,我生氣地摔了自行車。爸爸說:“加油,你能行!”你瞧,現在的我,可是我們小區的自行車高手。

  在我學游泳的時候,我怎麼也浮不起來。教練說:“加油,你能行!”我終於學會了標準的蛙泳。

  在我攀岩的時候,看着高高的頂峰,我兩腿發軟。爸爸說:“加油,你能行!”我鼓足勇氣用盡全身的力量攀到了頂峰。

  在我第一次主持年級詩歌朗誦比賽的時候,我既緊張又膽戰。練了一遍不行,再練一遍還不行。當我想打退堂鼓的時候,媽媽說:“加油,你能行!”我終於克服了內心的障礙,順利完成了我的“第一次”主持生涯。

  世界上的愛無處不在。我抱你一下,不算愛。要告訴“我愛你”,只用說:“加油,你能行!你一定行!”這樣一句鼓勵的話,你說了也許會忘,但聽的人絕對會記在心裡,因為他從中獲取了無限的溫暖和無窮的力量!

  四年級:夏李錦暄

您正在瀏覽: 加油,你能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你能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