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校園的美容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校園的美容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黎叔叔。他四十五歲左右,不高不矮的個子。他的眉毛很濃,兩隻眼睛深深的凹了下去,身體骨瘦如柴,這大概是因為日夜操勞的誘因吧。 

他對南陽里小學有着無私的奉獻。一次,黎叔叔拿着掃把和抹布,左抹一抹,右擦一擦,特別髒的地方使勁擦,直到乾淨為止。那烏黑的身子被他抹得發亮。黎叔叔不怕臟和臭,把每個垃圾箱擦得一乾二淨。擦完垃圾箱,他又拿起掃把將垃圾十米內的所有垃圾裝起來,倒進垃圾箱。 

黎叔叔也會糾正同學們的不良行為。一個上午,有兩個同學不小心把粥灑到樓梯,那兩個同學瞧了瞧,然後不以為然就走了。突然,黎叔叔叫住了他們:“這些粥灑在地上,快把地上的粥拖乾淨!”那兩個同學卻逍遙自在地說:“誰會幹這些事!”說完就頭也不回地就走了。黎叔叔焦急地說:“喂,喂……”,“要拖自己拖。”那同學說。從黎叔叔的眼神看出他在指責他們。過了一會兒,黎叔叔一聲不坑地拿起拖把將地上的粥拖乾淨。頓時,髒兮兮的樓梯又變得光潔如新了。後來,黎叔叔找到那兩個同學,教育了一番。那兩個同學內疚地低下了頭。 

這就是黎叔叔,一個無私奉獻的人,一個校園美容師,一個面對工作毫無怨言的人。 

啊!黎叔叔,我佩服您,我敬重您!謝謝您,校園美容師!

您正在瀏覽: 一個校園的美容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校園的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