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鄉村的美,大家都覺得鄉村不怎麼樣:臭臭的田野和泥土、臟髒的小河,讓人感到很厭煩。雖然鄉村沒有城市那麼的繁華,但我認為,鄉村那些看着不起眼的小花、小草甚至比我們城市裡放在門前威武的獅子還美。如果你覺得鄉村美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鄉村的美是自然的。遠遠望去,就能看見小孩兒在給大黃牛喂草。還能看見鴨子在水中嬉戲、覓食,一隻鴨子把頭扎到水下,捉到了一條大大的魚。於是,它把那條魚給自己孩子吃,自己又去捉小魚吃。

  鄉村的美還是迷人的。一片片長滿小麥穗兒的田野,看起來就像一望無際的綠色海洋。長出來的小麥穗兒隨着清風翩翩起舞,讓人呼吸到了一種大自然的氣息。比城市裡面的空氣舒服多了!

  鄉村的晚霞的美也是五彩繽紛的。到了夏天的傍晚,落日的餘暉把整個鄉村都染紅了。整個鄉村好似變得比以前更加紅火。幹完農活的老爺爺回家了,鬍子一下子被晚霞染成了金色,整個人都像年輕了許多。公雞也被染成紫檀色了,鴨子也被晚霞染成橙色的了。這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五彩繽紛啊!

  這些就是鄉村的美,如果你仔細觀察、發現,就一定能看出鄉村和城市的區別!

  四川德陽旌陽區四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