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天生好動,從小就很喜歡運動。打球,游泳,登山……各項運動我都喜歡,運動帶給我樂趣,帶給我激情,令我感到精神煥發,充滿活力,充分享受到運動所帶來的愉快感覺。積極投身體育運動,有利於鍛煉自己的意志,培養自己的毅力和耐力,提高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我從登山運動的切身經歷中深深體會到這一點。

  我家住在香洲湖灣里,出家門不到百米就是延綿大山,由於近山的緣故,增添了我登山的樂趣。每逢星期六、星期天假日,我就約朋友一起登山,大山約有幾百公尺高,登這樣高的山對於年僅10歲的我來說是一項難度極大的運動,更是一項挑戰。我記得第一次登山是和比我小兩歲的小進一起,就我們兩人,膽子可真大,開始時,興沖沖由着性子爬了一大段,漸漸感到體力不支,舉步為艱。在這種情況下,每登高一步,我們都要付出更大得體力,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支持,一步接一步向上攀登。但山畢近太高,而我倆畢近太小,當爬到大半山的時候,我就覺得精疲力竭,大口的喘着氣,滿臉像長滿青春痘似的淌着汗珠,衣服都濕透了,當時我就想到放棄,打算歇息之後慢慢往回走。可轉念一想,已經登到大半山了,眼看就可登上頂峰,現在放棄不是太可惜了嗎?我內心矛盾着,鬥爭着,我終於決定要再接再厲,攀過高峰。經過短暫休息后,我倆繼續上路,終於登上頂峰,一種勝利的喜悅湧上心頭,感覺就像雨過天青,苦盡甘來,心情十分興奮,卻難以言表。

  身臨高處,心曠神怡,極目遠眺,到處一片片青翠的林海,向下俯視,吉大,香洲等地區風觀景色盡收眼底。真正是風景這邊獨好。經此一着,我充分領略到戰勝困難后所帶來的喜悅之情。

您正在瀏覽: 好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