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凌紫眸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紫眸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凌紫眸⑹ 標籤:冰凌作文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我梳洗后, 爸爸走過來, 對我說: 瑩啊,爸爸和媽媽要去美國, 你也要轉學去美國了。

  我聽后,心一震: 那凌怎麼辦? 可是,爸爸一定要去美國的。 我懇求爸爸,讓我上完最後一天課。 這天,我不笑也不哭, 又是面無表情, 放學了,我對凌說: 我要去美國讀書了。

  這時,我哭了。 他安慰我: 去美國不好嗎? 我會想你, 每天我會寄給你一封信。 笑一笑好嗎? 我點點頭, 笑了,然後親了他一下, 媽媽還在等着我, 我就跑了, 只留下他在那裡發愣。

  上了飛機,我望着下面, 想:凌,我也會想你。 不知不覺中, 我又睡著了。 夢中,我又夢見了凌, 我又哭了,他還是在跟我說: 要常笑,經常哭會長得很難看的。 我點了點頭,卻醒了, 眼角再次潤濕, 媽媽以為我是不想離開, 安慰我:放心,不會去太久的, 我們很快就會回來的。 我搖頭,說:不,就算明天就回來我也不想去美國。

  媽媽的神情變得嚴肅了: 孩子,不得不去啊。 要不你自己在國內我們不放心啊! 我明白媽媽的擔心, 說:媽媽,答應我, 很快回來,好么? 媽媽點點頭,我笑了, 漸漸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冰凌紫眸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紫眸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