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凌紫眸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紫眸⑷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冰凌紫眸⑷ 標籤:冰凌作文

今天,用凌的話來說, 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 今天是母親節。

  凌!我喊, 凌回頭,對我一笑。 這是每天必定發生的情景。 他問我:你昨晚睡得好么? 很好,我回答他。 這時,他會滿意地點點頭。

  我會微微一笑。回答他,不用擔心。 他說,一定要問。 我搖搖頭,說,不用。 進了學校,每人都驚訝地看着我。 我沒有理會他(她)們 他們看着我,打量着我: 一身紫色弔帶緊身裙, 飄逸的紫色長發一直到腰, 紫色長靴。

  我搖搖頭,想:一群白痴! 他們好像青蛙,眼睛鼓鼓地看着我, 我很不自然, 凌好像知道我的心思, 擋住了我, 拉着我去教室。

  中午放學了,我跟凌說, 我會去買花。 他笑了, 很甜。 我去花店買康乃馨。

  回到家,媽媽正在做午餐。 我拿出花,說: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張大了嘴巴看我, 我說:不喜歡? 媽媽回過神來,說:我很喜歡,女兒也長大啦!

  我回到房間,靠着窗。 望着花園出神, 淚,再次流下, 媽媽在門外看着我, 搖搖頭,嘆息道: 這孩子,又想起他了.....

您正在瀏覽: 冰凌紫眸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紫眸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