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凌紫眸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紫眸⑵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凌紫眸⑵ 標籤:冰凌作文

我露出了來這裡的第一個笑容, 回答他:謝謝你。 他也笑了,笑得很開心。 真的,他是個很陽光的男孩, 跟我這種人家看來是個“壞女孩”的女孩在一起, 他不怕么? 我這樣問他,他微笑着回答我: 你並不是個壞女孩啊,你很特別, 很漂亮。所以,我們做個朋友好嗎? 我說:好。 他又笑了,他真的很愛笑。

  放學了,我背起書包回家。 凌問我住在哪裡, 我說:櫻林街26號。 他高興地說,他也住櫻林街。 我面無表情地“哦”了一聲,然後徑直走回去。 他也跟着我走,過了好久,準備到家了。 我問他一句:你,你今晚能來陪我嗎? 他又笑了,說實話,他的笑讓人感覺很舒服。 當然可以。他說。

  爸爸媽媽出差了,我自己在家裡,難免害怕。 所以才叫他來的。 晚上,他來了,我請他進來。 他的臉上總是掛着燦爛的笑容。 他問我:母親節快到了,你要送媽媽什麼禮物? 平常,我總是送媽媽一兩朵櫻花。 這次,他跟我說:母親節應該送康乃馨。 我搖搖頭,因為我從不送媽媽那種花。

  我讓他進我房間來。 我的房間,全部是紫色的。 因為頭髮和眼睛的緣故, 我偏愛紫色,什麼東西都有紫色。

  我靠在窗邊,望着花園,靜靜地出神。 他問我:你喜歡紫色? 我回答他:是的,我喜歡。 時間過得很快,他要回家了。 我送他出門,破天荒地跟他說了句再見。 平時我連爸媽出門都不說的,我很驚訝自己怎麼會跟他說。 我躺在床上,又出神了。不知什麼時候,我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冰凌紫眸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紫眸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