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冰凌紫眸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凌紫眸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冰凌紫眸⑶ 標籤:冰凌作文

朦朧之中,爸爸媽媽出現了, 他們說,他們要永遠走了, 讓我自己堅強地活下去。 什麼?不!我不要! 我哭喊着,撕心裂肺地喊着。 睜開眼,看到的只有紅腫的眼睛, 還有濕透的枕頭。

  鬧鐘響了,七點了, 我梳洗完,吃完早餐, 便去學校。 一切都那麼巧, 我又遇見了凌, 他跟我說,遇見我很高興, 我皮笑肉不笑地說,是么? 他很奇怪我為什麼這樣, 我不答,一滴鹹鹹的水珠落進嘴裡, 那是淚么?我有多久沒笑過, 又有多久沒哭過了? 凌似乎很緊張,問: 你怎麼哭了? 我拭去淚水,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也許是昨天那個夢吧! 我苦笑了一下,搖搖頭。 他又問:明天是母親節,你送什麼禮物? 很巧,媽媽明天回來。 我簡單地回答,該送什麼送什麼。

  他笑了,說:康乃馨! 我點了點頭,又跨步走去學校。 她,又來了,還是那句令我傷心的話,令我傷心的字眼: 妖怪,來啦? 我又哭了,這回,我知道我為什麼哭了。 一隻手伸過來,幫我擦掉眼淚, 那是個熟悉的聲音, 不許你們傷害她!要不然,我就不客氣了!——是凌! 也許是被嚇到了,她走了。 凌又笑了,輕鬆地笑了,他說: 如果有人再欺負你,你就告訴我, 我保護你。 我點了點頭,笑了。

  很奇怪,遇見他后, 我哭時,他安慰我, 我笑時,他和我一起笑, 我發現,我漸漸喜歡上他了。 我跟他說,他很適合當我的男朋友。 他也說,我很適合當他的女朋友。 每當這時,我們就會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冰凌紫眸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凌紫眸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