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乒乒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乒乒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乒乒乓 

  正月初五那天,我應約來到子錚家玩耍。 

  一進門,一陣乒乓的聲音傳入耳中,這熟悉的聲音,難道……我迫不及待地往乒乓球室跑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子錚正和他爸斗得熱火朝天,揮汗如雨,“哇噻,太好了耶!”伯罕,你來!”子錚爸爸一看見我,便將球拍遞給了我。我接過拍,興緻勃勃地跑到球桌的另一邊,開局! 

  只見子錚沉着冷靜,先發了快球,我急於求成用力一扣,卻適得其反,球出界了。他乘勝追擊,打了一個弧度極大的高球,我也不甘示弱,連連用快球回敬他。誰知他也增加了“火力”,我只好使出絕招——“一字定軍”,選好一個有利的位置,只靠大幅轉動身體來進行反擊,戰果顯著。只見那黃色的小球忽左忽右,紅拍翻來覆去,比分緊緊咬住,突然,我快步奔向桌邊,揮拍一削,那球飛旋着,在桌上點了一下,如蜻蜒點水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擦過桌角,成功奪得一分。終於:比分演化成了10:10平,我興奮得一揮,卻使那球彷彿成了一匹脫韁的野馬,滿屋亂跑,我則在後面緊追不捨,忽然球飛向牆角,我也因剎車不及,撞上了牆…… 

  “乒乒乓乓”,我希望,我的生活也像這球聲一樣,喜氣熱鬧。

您正在瀏覽: 新年乒乒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乒乒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