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年期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期盼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新的期盼。2012,歡迎你。

  在2011年,人類放肆的破壞大自然,樹木以每秒幾十萬棵的速度在減少,地球綠化面積逐漸減少,空氣不再新鮮,環境不再美麗,我們的地球也在衰退,他如同一個頑皮的娃娃,每分每秒都在動:沙塵暴、龍捲風來了,地震簡直是家常便飯,洪水、乾旱降臨。人們有臉面去詢問科學家、預報員嗎?都是你們自己害的!

  如果在2012年,人們發明一種每個月只需2袋水就可以生長的樹木,並且砍掉了還會長出來,這樣,樹木不是可以不斷地用了嗎?這種樹木種進土裡后兩年,就可以把500平方米的地方佔滿,而且只有一棵樹!那樣,撒哈拉大沙漠變成綠洲就有希望了!地球上也不會有沙漠了!啊!那多美好啊!

  在2011年期終考試之後,有許多同學成績不理想,有的是因為上課無聊,老想打盹兒,沒注意聽,成績落下了,有的是因為考試時,走神兒了,成績也被拉下了。有的……都是因為“上課無聊”“精神不佳”的原因,導致了這樣的結局。那些同學肯定也想不通:誰讓自己考試、上課不認真啊!

  如果在2012年,人們發明一種“電子課本”,只需一本,科學、語文、英語、數學……包含了全部的課程,也會語音指導,還能用手在課本上完成虛擬作業,通過電腦傳遞到老師那兒,同樣,老師用手指一劃,一個“勾”就出來了,批改完畢,電腦發回學生手中。這種課本很有趣,它的魅力能使上課不認真聽的同學認真聽講,如果不想聽老師講課,可以用電子課本聽課,更快更容易懂。考試時,把電子課本的芯片戴在身上,就能使考試時不分心。那豈不更加管用?

  在……

  2012年,我們把所有在2011年的煩惱事兒都扔開,過全新的一年!

  玉環縣城關中心小學四年級:董益銘

您正在瀏覽: 新年期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期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