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另類風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類風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記得雜誌上有一個人寫“另類風雨”吧!但我的另類風雨比他的更有趣哦,讓我介紹介紹給你聽聽吧!

  就說昨天吧。早晨經常會“颳風下雨”。我最喜歡的早餐就是“三成漢堡”——三明治,和“毛線團”——麵條。老爸老媽都喜歡吃“水中葡萄”——綠豆湯。只有爺爺喜歡吃“大肉團”——餛飩哈哈。

  吃完早飯,具天氣預報說幾十分鐘後會下金幣雨,家家戶戶要躲在家裡。為什麼要在家裡?如果在外面,還不被砸個頭破血流呢。我們把鐵桶放到外邊接金幣。這裡個個都是億萬富翁,靠什麼,還不是靠這個金幣雨發大財呢!

  撿好了金幣,我們該去爬山了。爬到山頂,累的人腰酸背痛這不來了個“按摩雨”一下子就不累了。到了山下,口可了,幾十秒後來了“牛奶雨”、“可樂雨”、“雪碧雨”、“雀巢雨”……使我大飽口福。

  晚上竟然下起了洪水雨,哈哈我們這裡變威尼斯了。

您正在瀏覽: 另類風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類風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