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月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月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偷月餅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徐翊堯

  有一隻小猴,住在豆角屯。他非常機靈,每天東走走西望望,對老祖宗的那點事也一清二楚。  

  中秋節這天,小猴子坐在房間里,望着天上那一輪明月,不禁又想起了老祖宗的事,老祖宗曾經集體撈過月亮,也算是一種創新吧,不管後人怎麼評說,反正流芳千古了。自己作為他們的後人,也得做點什麼吧。對了,今天是中秋節,就去嘗嘗從沒吃過的月餅吧。到哪裡去弄一塊呢,就去超市裡吧。  

  為了不讓別人認出來,小猴像武打片里的人物一樣來了個“蒙面俠”。他用一塊黑布把自己的臉蒙上,就露出兩隻眼睛。他來到了超市,偷偷摸摸地拿了一塊月餅就逃走了,走到沒人的地方咬了一口那月餅,哎呀,不好吃,小猴子不喜歡那味道。他後悔了,為什麼這麼難吃的東西人們還說好吃呢?而自己還為此成了一個賊,這不吃虧了嗎?  

  後來他去超市承認錯誤了。超市的主人竟然還送給他兩塊好吃的月餅。人家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月餅就是獎勵!聽他們這麼一說,小猴子可高興了,心想以後再也不能去做這種不光彩的事了。   站.長.陳。老。師Q.Q:2。0。 8。2。 3。4

您正在瀏覽: 偷月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月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