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登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 樂 登 山 

今天,向老師特別高興,一進教室就宣布登山活動。 

這下教室里就炸開了鍋。 

“哎呀這可不行,那樣會把皮膚晒黑的。” 

“是呀,像我這種體型根本爬不動。” 

“太好啦,這下又可以玩好幾天了!” 

…… 

馬上虎聽了老師的話,五個人一組,乾脆把樹妞,新仔,艾拓拉,郝壯壯叫。當馬小虎找到艾拓拉的時候,艾拓拉正在玩遊戲,馬小虎把艾拓拉,拉到一邊說:“今天老師說有一個登山的活動,我們一組好吧?”艾拓拉不耐煩地說:“等一會再說!”說完就去玩了。“哎!”馬小虎嘆了口氣。 

馬上虎又去找郝壯壯:“喂,豆芽菜,今天老師不是說了星期六要去登山嗎?我們一組好嗎?”郝壯壯心想:“那麼高的冊,又陡,要是摔下來就不得了。”但他又很愛面子就說:“我……敢!我……我真的……真的不怕!”馬小虎這不高興壞了,他又去找新仔和樹妞,就一下的時就把他倆說服了。然後再來找艾拓拉。艾拓拉在位子上讀課文。馬小虎快步走上前說:“艾拓拉,我們登山一組好嗎?我就知道你愛托拉。對啦,你上次不是找我借《昆蟲記》嗎?你要是現在去報名的話,我給你看全套!”艾拓拉心想“我跟媽媽說過好幾遍,她都不答應,這次馬小虎終於給我看全套了。”艾拓拉裝出很威嚴的樣子說:“好!樹妞他們來了嗎?”“他們都在等你呢。” 

當天晚上,馬小虎可高興了,幾乎是沒有睡覺。第二天早上,馬小虎一看鐘,天哪!七點二十五分了,還差五分鐘校車就開動了,馬小虎快速的洗完口臉穿好衣服。在路上,行人都盯着他傻笑,到了車上同學也笑得前仰後合,原來馬小虎把襯衫的正反搞反了。被子也反了,難怪行人對他傻笑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