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登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登山

 吉林省松原市 大唐長山熱電廠子弟學校四年一班 高雨琪

  六歲那年,我和爸爸媽媽到濟南遊玩.

到來濟南,媽媽對我說:”泰山就在濟南,我們要不要去登泰山?”我聞之一驚,原來舉世聞名的泰山就在濟南!我連忙答到:’好的,好的,我們現在就走.”

  我們乘車來到泰山腳下.我仰望泰山山頂,可怎麼也望不到頭,我有些畏懼了.可爸爸卻說:”你要想看到美景,就只能登上山頂,無限風光在險峰嘛!”我聽了,毫不猶豫地向山頂攀去.登到半山腰,我累了,腿有點發軟,便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爸爸指了指前面,我定睛一看,竟是南天門.爸爸對我說:”在神話中,東海龍王就是在這被哪吒痛打了一頓,過了南天門,風景更美.”我聽了,精神為之一振,便鼓足勇氣繼續登山.過了南天門,路程已進行了一大半了.我和爸爸累得氣喘吁吁,打算在石階上坐一會兒.媽媽罵到:”這兒可不是休息的地方,要休息就回賓館躺着,真沒出息.”我聽了,對爸爸說:”咱們就是再累,也不能讓媽媽把咱們落下.”爸爸聽了,拉起我就走,我想:看媽媽還怎樣訓我們.

  終於登上了山頂,放眼望去,只見周圍雲霧繚繞,白雲在我腳下漂浮,我陶醉了,好像來到了天宮.遠處,一座座山峰突兀森郁,氣勢磅礴,蒼松翠柏,鬱鬱蔥蔥,好一處人間仙境!正像爸爸所說的,無限風光在險峰啊!

  登山是意志的磨練,是毅力的體現.這次登山讓我懂得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