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登山記

  今天早上,我們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旅遊行動,由我、劉逸飛、安億等小孩組成登山小組,有大人們組成保護小組。由於第一次旅行,我們小孩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們這些城裡娃如同溫室里的花,沒見過世面,更別說旅行了。一早,我們整裝待發,等待大人的命令。媽媽一聲令下:“出發”。我們開始向目標“英吉沙山”行進。

  路上,大人們說說笑笑、談天說地,一會兒說說學習,一會兒談談生活,臉上流露出喜悅之情;我們幾個小孩蹦蹦跳跳,像一架架滑翔機在空中自由的飛翔。現在正值夏季,遠遠望去,遠處一片蔥鬱,高的大樹,矮的小草,都在向我們致敬。這時,一聲“哎呀”,打破了我們美好的遐想,原來,劉逸飛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腳被磨出了血,我們想盡了一切辦法:塞報紙、套塑料袋,但多沒有用,這時,劉逸飛站起來說:“我沒事,別擔心我,來了就不放棄。”我們大家都被他的毅力感動了,於是我們自告奮勇地扶他,經過大家的努力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站在山上非常疲勞,但看着我們幾小時的努力,心裡十分舒服,一覽眾山小,看着英吉沙的美麗景色,使我們緊張的心情得到了放鬆,那座英吉沙電視塔猶如一顆明珠,直插雲霄。我想:如果我們將英吉沙進一步綠化、保護環境,那將多麼美妙,我們的英吉沙將變成美麗天堂。吃飽了、喝足了、玩夠了,大家依依不捨的下了山,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通過這次旅遊使我明白:幹什麼事都要有團隊精神、要有不服輸的精神、有堅強的毅力,不怕困難,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