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登山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登山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早晨,爸爸帶我去登山。因為我天天呆在家裡,就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聽說山上下了大雪,我很想去看看。

  我們來到了廬山的好漢坡,山上風景優美。特別值得關注的是,山上的蒼天大樹。這些樹像許多健壯的士兵,守衛着山坡。我有些累了,便不想再走了。爸爸告訴我:這座山之所以叫做“好漢坡”,是因為它高,攀登難度大,只要爬上山頂,就能算上真正的“好漢”。老爸這句話激怒了我,使我奮力向上。到了半山腰,雪越來越多,但我也越來越累。我們在好漢亭歇了一會,接着繼續爬。經過苦苦“奮鬥”,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哇!山上一片白雪皚皚,好像鋪上了一層銀裝。我和爸爸來到瞭望江亭。在亭子里眺望大地,整個城市的每一個事物就像一隻小螞蟻。我們在抗日英雄紀念碑照了一張照片。

  只要用心去做,任何事都能辦成。

  四年級:魏一帆

您正在瀏覽: 冬日登山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