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之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之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山腳下,住着一隻小青蛙,他想幹嘛就幹嘛,自由自在,他厭惡了這種枯燥乏味的生活,想登上山頂欣賞風景。

  於是他開始一步一步慢慢跳,跳到一半又掉下來,跳到一半又掉下來……一隻小鳥看見了,譏笑他:“你?還想跳上山,還是在山腳下享清福吧!”青蛙聽了,並沒有理會它,仍然依舊往上慢慢跳。它不管是雷電交加,還是酷熱難耐,它依然是那麼堅持不懈地往上跳,儘管摔得鼻青臉腫,但它還是往上跳。

  一天,他碰到一隻燕子,燕子和藹地說:“小青蛙,你讓燕子姐姐帶上去吧,不然你跳五年也到不了山頂的。”小青蛙婉言謝絕:“燕子姐姐,謝謝你的好意,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實力上山。”

  過了三年,它已經跳到了半山腰,兔子看見了,說:“小青蛙啊,小青蛙,你沒有我這樣長長的四肢和那麼好的彈跳力,是到達不了山頂的。你還是下山吧。”“兔子哥哥,我一定要到達山頂,不能半途而廢。”於是,它又開始慢慢跳。

  又一天,它碰上一隻小烏龜,烏龜說:“青蛙,你別跳了,你跳上去還會摔下來,還是和我一起在山腳享福吧!”“這裡都快到山頂了,我不能放棄,我一定要跳上山頂。”

  不知過了多少年,它終於到達了山頂,它痴迷地欣賞迷人的風景,想:這動人的風景是用我的汗水換來的,我要好好珍惜。

  江西上饒上饒市第五小學四年級:蜜蜂族可可

您正在瀏覽: 登山之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之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