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由於全國人口的增長、和地球的環境被污染的原因,科學家們決定要把這座城市建造成一個更加適合人類生活的一座新城市。2021年,他們的計劃成功了,科學家們也已經把我們的城市改變的煥然一新,這座城市叫做太陽城。我愛這座城市。 

這座城市之所以叫太陽城呢,於別的城市不一樣的地方就是:在太陽城中,無論幹什麼事都與太陽能有密切的關係。比如:燒水、做飯、幹家務、等等…… 

在太陽城裡,到處都可以看見千姿百態的太陽能轉換器。房屋的行狀才特別呢!我家就是星星行狀的;好朋友家是月亮形狀的;有的是大樹形狀的;有的是麵包形狀的;除此之外,還有娃娃形狀的。 

這裡的房子外觀不但美麗,而且室內也特別溫馨。一進房子門口,你只要輸入解鎖密碼,房門就會自動打開,進入房子后,就會有一個小車子,你坐在上面,想去房間的哪裡,一按按扭就OK了。如果你按:“我累了”的按鍵,按扭上的字就會變成身體部位的名稱,你那裡不舒服,一按按扭,車子不但會給你按摩,還能給你播放音樂。 

在太陽城裡的學校里,教學就由電腦一手操辦。如果你不認真聽講的話,老師的面孔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並使你集中注意力。我們的作業也會由機器來批改,也不會出現誤差。如果同學要玩玩具,機器就會把玩具收起來,並壓碎,當你知錯就改的時候,他就會把玩具恢復,又還給你。如果你的本子或者什麼不見了,機器就會幫你找見。 

在這座城市裡,衣服也會讓你感到新奇。在去年冬天,我看上了一件衣服,這件衣服有三顆紐扣,只要你一按第一顆紐扣。他就會讓你變暖和;只要你一按第二顆紐扣,他就會讓你變的涼快;只要你按第三顆紐扣,他馬上就會幫你按摩。這件衣服也很便宜,簡直物美價廉。 

在我們的生活中,處處都離不開太陽能。這也說明了我們國家的科技也在不斷進展。太陽城的人們熱情好客,如果你也喜歡太陽城,那就趕快來吧!這裡還有很多新奇的事物等着你去發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