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我從美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正坐在我的床邊看着我。我環顧了一下四周,感到這個世界很陌生,便問媽媽:“這是哪裡呀?”媽媽回答道:“難道你忘了嗎?昨天我們從那一個快被污染完的地球搬到了這個太陽城。你現在已經是一個太陽城的小公民了!”

  媽媽讓我去洗臉、刷牙。我來到了衛生間,打開水龍頭,發現裡面流出來的水是七色的,水龍頭上面有一個轉盤,可以轉到單色或雙色。我調出了我最喜歡的綠色的水。我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說:“這是太陽能水龍頭,因為太陽光照射的時間久了,就出現了和陽光一樣的七種顏色。”

  洗完臉,刷完牙之後,我來到客廳吃飯,發現有一個機器人正在手忙腳亂的準備碗筷。媽媽猜出了我的心思,說:“這是太陽能保姆,它利用太陽能來幹活,如果沒有太陽的時候它就會把自己積蓄的太陽能釋放出來工作。”

  吃完豐富的早餐,我和媽媽下樓一起去“奇妙小學”。路上看見一輛輛汽車飛馳而過,媽媽說:“這些汽車非常環保,汽車裡有一根電線是接收陽光的,然後把陽光轉化為動力。所以這裡沒有廢氣,沒有噪音,空氣清新。”

  我和媽媽打了一輛車去學校,一路上我看見了許多奇形怪狀的房子,有的像一條騰空的巨龍,有的像一隻展翅翱翔的雄鷹……

  到了“奇妙小學”,進到教室,我看到了可以伸縮的桌椅,保溫的書包和可以變化墨水顏色的鋼筆……老師說這些東西都是太陽能的,全部都會自動變化。我充滿好奇地坐在座椅上,啊,它主動地調好了高度,正好合乎我的身高需要。我從書包里拿出第一節要用的學習用品,都是熱乎乎的,雖然是冬天,也覺得它們很溫暖。當我開始寫作業時,我輕輕地按了一下太陽能鋼筆的顏色選擇鍵,我喜歡的綠色墨水便流暢地寫在了我的作業本上……

  太陽城可真奇妙呀!說上幾天幾夜也說不完。我真想永遠做太陽城的小公民!

  河南南陽英才作文培訓班四年級:李楊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