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你們好,現在是2080年了,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就是聞名世界的太陽城了,在這裡,你一定會體會到前所未有的體驗,下面,我就帶大家去參觀一下吧!

  首先,我們來到了科學館,哇!外面裝飾的好漂亮啊,三角形的外殼,地面用黃金礦鋪的,在太陽光的沐浴下,整個地面閃閃發光,走進科學館,你一定會先被人造月亮所吸引,只要把燈全部關上,人造月亮就會發出強烈的光。

  好了,下面我們來到汽車廠,只見工人們正在做剛剛申請專利的汽車‘塔七桑’,做好后,我進去開了一下,好爽啊!

  現在帶你們去我的家裡看看吧!一進家門,機器人小明就給我端上一杯暖烘烘的熱茶,吃完簡單的晚飯後,我上床睡了,我用手一指電燈,電燈立刻關上了,早上,小明又來叫我一起跑步,不知不覺中,到了賣早餐的地方了,我掏錢買了一個粽子和三個包子、一杯奶茶。

  今天,我們又來到了海洋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走路慢吞吞的烏龜,我們隨後又看到了鯊魚、章魚、烏賊等等,我們又來到了深水區,到這裡你會問了,為什麼會那麼明亮,因為海洋館上面裝上了太陽能發電器,一小時能發電一千千瓦時。

  好了,我們為期一周的太陽城環遊就到此為止了,希望太陽城越來越美好!

  順德區陳村鎮新圩小學四年級:衡松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