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也許會問:我為什麼會知道呢?以為我是這座太陽城的小公民,所以我會知道。 

  我的名字叫麗麗,我現在就帶你們去參觀一下吧…… 

  在這座城市裡,到處都是銀白色的太陽能轉換器,房屋的形狀千姿百態,有的如金黃色的向日葵,有的如鼓滿風的帆,還有的如展翅飛翔的雄鷹的等等,告訴你,這些房屋都是通過巨大的玻璃吸收太陽光,用太陽能轉換器,把熱量儲存起來,等要用的時候,在將能量釋放出來。這裡的太陽能鬧鐘、太陽能爐、浴室、廚房、手錶、計算機、交通燈、安全燈、廣告牌、霓虹燈等等,用的也都是太陽能的。 

  告訴你,我們這裡的太陽能爐可比老城市裡的什麼液化器,煤氣,安全多了,不用擔心有什麼火災。 

  因此,太陽城裡沒有廢氣,城裡也沒有煙霧和怪味了。 

  在這座城市裡,太陽能幾乎用於一切需要能源的地方,人們做飯使用太陽能爐,出門駕駛太陽能汽車,或成、乘太陽能電車、太陽能輪船……儘管速度不快,但這樣環保,無污染。 

  只可惜,這樣的城市還太少,朋友們,讓我們再接再厲,創造出更多這樣的城市,創造出更多這種無污染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