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叫凌兒,我家住在太陽城裡,我可是一個小公民哦。說到太陽城,你們肯定不知道吧,太陽城是二十二世紀的一座具有高科技的城市,在這裡生活的人們,天天臉上都帶着陽光般的笑容,一點煩惱也沒有。下面,我就帶你們去太陽城裡觀光一下吧。

  在這座太陽城裡,人們家裡使用的電器都是由太陽能供應的,有太陽能爐、太陽能微波爐、太陽能電視等,都是一樣的。在每家每戶的廚房裡,都沒有了嗆人的油煙,空氣清新,廚房裡的太陽能抽油煙機能把廚房裡所有的油煙都抽進廢氣處理廠,居民們呼吸的空氣也就沒有危害了。居民們的樓頂都裝有太陽能板,這些太陽能板把太陽能搜集起來,供居民們使用,用不完的太陽能就儲藏到地下室的太陽能儲蓄爐里,需用時再用。

  在街道上,到處都是飛行汽車,這些飛行汽車無油煙,無廢氣,是環保型的飛行汽車。街道兩旁的房子各式各樣,有西瓜形的、飛機形的、半圓形的、菱形的等,讓人眼花繚亂,還有人把房子做成了向日花形的,還會跟着太陽轉呢!

  在我家裡,爸爸去出差,媽媽去其他城市工作,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他們就幫我聘請了一個機器人保姆,來照顧我的日常生活。這個機器人保姆叫艾絲,也是由太陽能為能源的機器人,她很能幹,把家裡照顧得井井有條。每次做飯菜,都做得美味無比,讓我感覺它好像媽媽。每當我早上起床晚時,它就立刻把我叫醒,叫我刷牙、洗臉、換衣服、吃早餐、上學,如果實在來不及了,它就從鐵皮肚子里變出一根彈簧,“噔”的一下把我“發射”到學校里去。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