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生活在太陽城,一個沒有污染的地方。

  在太陽城裡,汽車、工廠,都不冒煙了。沒有煙,天空是藍色的,如果你去過南極,就知道那有多美麗。沒有污染,遠處的景物好像拉近了許多,一下子就走到似的。

  太陽城裡到處都有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太陽能板插座電源。下雨的時候這些電源全部變成水力發電器。

  早上,太陽能板發出悅耳的警報,提醒人們去發電,人們開始了一天的生活。

  我帶着我的計算機式多功能機器人和小狗,去公園玩,玩了半個小時。要吃飯了,機器人到一個陽光多的地方收集太陽能做飯,過了半小時,飯準備好了,機器人手裡拿着兩個托盤,一個是我的,一個是小狗的。吃完飯,我把機器人切換到汽車模式開回家,我取出我的太陽能飛毯飛上了天。天空中我看到茂密的大樹,清澈的小溪和在歡快嬉戲的孩子,我身邊飄着白雲,飛着小鳥,多麼美的太陽城啊!

  我愛太陽城,我愛沒有污染的地方。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城的小公民 暫無評論